越秀区图书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

  为消除署前路8号越秀区图书馆大楼外墙瓷砖剥落安全隐患,我馆日前开展了外墙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的前期工作。因在施工期间,将进行铲除瓷砖等工作,会产生较大噪音、粉尘、气味,以及因外墙围闭导致室内闷热等情况,并有瓷砖掉落的可能。为确保读者身体健康,防止出现安全意外,我馆将于7月10日起闭馆,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将在改造完成后另行通知。

    在闭馆施工期间,各位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我馆服务:

  1、可选择到越秀区图书馆各分馆办证、借阅图书,分馆信息见我馆大门口及我馆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的公告。同时,我馆将充分利用分馆设施继续举办各类阅读活动。读者可通过咨询电话87673002,或登录越秀区图书馆网站(http://www.gzyxlib.cn )、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2、可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网借图书服务借阅我馆文献资源。

   3、需要阅览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等相关电子资源的读者,可以登录越秀区图书馆网站(http://www.gzyxlib.cn)、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获取。

    4、闭馆期间,读者借阅的越秀区图书馆馆藏文献若有逾期,可到我馆各分馆归还,不扣积分。

    因闭馆期间给各位读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支持!

 

越秀区图书馆

2018年7月2日


附件:越秀区图书馆分馆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