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越秀红色史迹”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第八批)

  9月23日,红色研学季——越读研学营之“我读越秀红色史迹”活动正式结束啦,非常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活动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现公布第八批获奖名单。

  所有图书、研学证书均在越秀区图书馆(署前路8号)签到处领取,领取时间为名单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每周六、日(10:00-17:00)以及节假日期间(10:00-17:00) 

  自第八批获奖名单公布之日起两周内,工作人员将与尚未前来领奖的读者联系,沟通领奖事宜。逾期未前来领奖则视为放弃获奖资格,请获奖的读者朋友尽快前来领取奖品与证书 

  参加对象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领取,委托领取需被委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代为领取(图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详情可咨询8767300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

  温馨提示

  亲爱的读者,研学报告需按模板提交,如出现研学报告内容缺失或研学报告与模板不符等情况,提交的研学报告将视为无效,以亲子家庭形式参与活动算作一个名额,且一份研学报告只对应一个获奖名额(即只可领取一份研学证书与奖品),敬请留意!感谢广大读者对本活动的关注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