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图书馆举办《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版)》阅读推广展
    2018614日《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版)》发行以来,全国各地都纷纷进行宣传推广。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亦于20188月在高剑父纪念馆举办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版)》阅读推广展,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参观了解。

  此外,越秀区图书馆还于8月底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荐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图书推荐》,宣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版)》等书,读者纷纷点击了解,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版)》对习近平新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权威性、针对性、实用性,是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闻思想的重要辅导读物。该书从七个方面谈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新发展新贡献:七个方面即七个“新”:新定位、新表述、新论断、新擘画、新部署、新阐述、新要求。